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北检察荣获全省涉军维权工作2项荣誉
时间:2021-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淮北市检察院在旭星娱乐和的正确领导和市双拥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深入落实上级关于涉军维权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双拥各项工作。近日,淮北市检察院被评为安徽省涉军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市检察院干部科干警吴东晨被评为安徽省涉军维权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涉军维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以更实举措提供司法服务保障,以更大力度维护好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