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赞!淮北市检察院再获一项全国性殊荣
时间:2021-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发布,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凭借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成绩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继荣获淮北市巾帼文明岗、市检察院集体三等功和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后,该部门再添新殊荣。 

 

       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是该院内设机构之一,成立于2013年3月,现有干警6人,其中女性干警4人(包括1名部门负责人),主要负责案件受理、流程监控、律师接待、案件评查、数据统计分析、涉案财物管理等案件管理工作,既是对外接待的窗口,又是对内监督管理的平台。在检察工作中,案管办的女干警们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用女性特有的品质,踏实履职,勤做案件质量的监督员;不畏苦累,争做司法改革的急先锋;服务入心,甘做案管窗口的服务生;刚柔并济,常做传递爱心的志愿者;拥抱未来,勇做案件管理的创新人;共抗疫情,誓做平安淮北的守护星,在案件管理领域展示着新时代淮北检察女干警的政治本色和旗帜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是对过去的总结,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的干警们必将以“全国巾帼文明岗”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身着清正廉洁的“铁衣”,手握秉公执法的“兵符”,把对党忠诚作为时刻高悬的“龙泉剑”,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素质,开放思想,拓宽思维,增强文明服务意识,提升文明服务质量,继续用女性特有的柔情与大爱塑造巾帼建功的检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