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模范家庭如何造就?淮北市检察院两户家庭培育家风获殊荣
时间:2021-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 报 

淮北市检察院  

韦群慧家庭荣获“淮北市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齐修平家庭荣获淮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深入的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先进,树立楷模,激励和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淮北市妇联决定授予韦群慧家庭等 100 户家庭“淮北市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韦群慧家庭 

     韦群慧夫妻都是中共党员,对党组织、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 

韦群慧个人及带领的部门获得多项荣誉。其丈夫系淮北电力公司中层干部、高级工程师,个人及带领的团队曾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言行时刻都在影响着孩子的成长。其儿子在大学期间连续四年获得校奖学金,两次荣获“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本科毕业时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国政法大学“法大-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双硕士班”录取。 

     家和万事兴。韦群慧家庭成员各司其职、共同努力、精心营造出了一个洋溢着温暖、民主、文明、友爱的美好家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淮北市家庭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中共淮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成员)活动。 

    其中,淮北市检察院齐修平家庭等 50 户家庭荣获淮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齐修平家庭 

    齐修平和丈夫冯永帅,两人原籍均为外省,大学毕业后相约来到安徽省淮北市,成为新淮北人。夫妻二人知重负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统筹安排工作与生活。现育有一女一子。 

    2019年12月,齐修平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淮北市检察院工作。她本着“多干多学一点、少干少学一点”的原则,树立归零心态,学深学透检察业务、工作方法、政策理论,以自身专业性提高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工作至今,发表的多篇文章获奖。 

    丈夫冯永帅在淮北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工作,他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在繁杂的日常工作间隙,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多次参加市级活动并获奖。 

    齐修平家庭以爱岗敬业、辛苦劳作、劳有所得为家风,用青春热血践行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