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北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为“在党50年”的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2名老党员代表全体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同志发表获奖感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光荣在党50年的风雨历程,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并表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会后,向其他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送上最真切的问候。 

 

     半个多世纪与党同行,他们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智慧力量,在检察事业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是全市检察干警永远学习的榜样!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表示,要以老党员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赤子之心,用汗水书写奋斗篇章,努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将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传递到老党员、老干部心中的具体举措,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先辈优良作风的一项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