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市检察院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秩序,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于722日下午组织15名志愿者到人民路(长山路至孟山路段)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有的志愿者在路段两侧的公交站引导乘客自觉排队,有序上下车,劝导不排队乘车等不文明行为,并给行人介绍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发现有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违章停车的,干警们耐心地做好解释、告知工作,并给他们宣讲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车主们都表示虚心接受,以后改正;针对站台两侧道路上有烟头、纸屑等垃圾时,有的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将垃圾一一捡起扔到垃圾桶内;有的志愿者对路两侧的文明宣传栏进行了清洁整治,对橱窗玻璃进行了擦拭,被清洁后的宣传栏焕然一新,更好地发挥文明宣传作用。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自觉排队、等候上车,自觉地将垃圾扔到了垃圾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