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淮北检察倡议您:节约用水 共建共享绿色生活
时间:2021-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降低行政成本,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节水意识。充分认识节水护水重要性和紧迫性,处处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自觉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

    二、强化节水责任。自觉肩负节水工作责任,争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从自己做起,积极带头落实节约用水规定,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好风尚。

    三、做好节水工作。加强用水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杜绝跑冒滴漏,杜绝出现长流水现象,积极抓好节水改造,推进新技术,使用节水器具,提高节水效率。改善高耗水的消费结构和不良习惯,科学合理利用水资源,争创节水型单位。

    四、养成节水习惯。自觉养成计划用水、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良好习惯。尽量缩短用水时间,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提倡一水多用。从点滴做起,努力培养科学、文明、节约的用水习惯。

    五、加强节水宣传。大力宣传节约用水、合理用水方法,积极引导身边人养成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共同监督、共同维护、共同节水。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节水实际行动中来,为节水尽一份责任,共建我们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