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共建平安淮北 同享和谐发展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6月4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淮海路“两宫”广场设立法治咨询点,以“构建平安淮北,维护和谐稳定”为主题,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钱界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到场视察。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平安建设和创新治理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常识,宣传检察机关职能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介绍淮北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民法典》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 

 

      “关注了你们的公众号,回去以后我就可以多了解一些检察工作了。”活动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民事行政检察职能资料和法治周边产品共计500余份。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加强社会监督,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和平安淮北创建中来。下一步,淮北市检察院将立足自身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平安淮北建设各项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