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后,1019日上午,市检察院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纷纷表示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唐保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时期内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精学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带着思考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方案,确保学习扎扎实实,不走过场。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利用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干警深入细致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全市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昂扬的热情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淮北检察工作发展,为 “中国碳谷·绿金淮北” 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