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2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淮北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刘兰君组长一行到会指导。淮北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主持。

会上,刘继英宣读了《淮北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淮北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理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精准聚焦目标要求,弄清“抓什么”的基本内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细化“怎么办”的具体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今天会议部署之后,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干警要立即把注意力转移到抓落实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力有序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务求实效。要以初心净化思想,以使命锤炼作风、以担当破解难题、以作为促进发展,用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淮北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新局面,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检察贡献。

刘兰君组长作指导讲话,对市检察院动员会议的开展情况作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抓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对象,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四是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做到精准有效。五是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要加强领导指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希望检察机关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努力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争先进、作表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