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9-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16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参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主持会议并讲话。淮北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兰君到会指导。

在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党章党规,做到入脑入心、同心同向的基础上,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标对表、自检自查,以党章为杆、以《准则》为尺、以《条例》为镜,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依次作找差距发言。

唐保银表示,大家的发言既有深入思考,又结合了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为切实整改打下基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注重学习提高,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入党初心;崇尚实干作风,增强工作实效;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