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在全市政法系统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干警代表队在全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市检察院认真组织、积极动员,组建了一支由第六检察部检察官贾宏宇、检务保障部干警陈茹、第三检察部干警丁杰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三名干警自接到知识竞赛的通知之后,结合市检察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扫黑除恶等内容,为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8日,在由8支代表队参赛的预赛中,市检察院代表队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

125日,在决赛中,市检察院代表队的干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充足的知识储备,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全市政法系统知识竞赛二等奖,既汇报了淮北市检察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果,也展现了检察干警的高素质和新风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