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1225日,淮北市检察院邀请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为全院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李方泽以《汇集中国之智 完善中国之制 实现中国之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关键节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内容丰富,发人深省,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指出,全院干警要把学习重点放在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中来,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主动融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善于把握检察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三要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实现自身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