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明实践凝聚抗疫力量——淮北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0-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7日,淮北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以“文明实践凝聚抗疫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院干警静默哀悼一分钟,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哀思。歌曲《平凡天使》歌颂了那些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的付出;观看《武汉 回来了》战疫纪录片时,干警们被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一幕幕所感动;学习抗疫英雄张静静英雄事迹中,深刻领悟了“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中华”的英雄气概。诵经典环节,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带领学习道德经《上善若水》的内容,勉励全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水的智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激情洋溢为法律扬帆。淮北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王菁分享了抗击新冠疫情的感悟,传达了“黑暗中不止有长明的悬灯,还会有千千万万的萤火冒出,与你一同度过这夜”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干警们深有感触。疫情防控中,淮北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用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描绘了抗疫中的一抹靓丽的检察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