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感悟初心、传承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党性教育,把党性教育从被动接受转向主动参与、从传统说教转向身心体验。6月29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前往淮北市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感悟初心、传承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是淮北市首家获批的民办博物馆。收集了大量红色文物,包括多幅文革时期的油画作品、上万枚毛主席精品像章、300多件红宝书、具有红色特点的各类宣传画报、伟人革命历史图片等红色展品,概括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初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解放初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光辉历史。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了淮北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馆长钟鑫讲述的革命历史故事,感悟其中的革命精神。党员干警们们看得仔细、听得入神、想得深刻。有的党员在展出的图片和实物前凝思良久;有的党员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有的党员不时交流着内心的真切感受…… 参观过后,党员干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到那段红色历史,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始终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