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咨询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淮北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悟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部署,增进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拓宽法治宣传渠道,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切实发挥司法机关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6月29日下午,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在惠苑路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咨询。 

 

    宣传现场,检察干警根据部门工作实际,把禁毒及非法集资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发放给过往群众,并就相关法律问题耐心答疑解惑,帮助群众主动识别和自觉抵制毒品犯罪及非法集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提高相关防范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提供法律咨询四十余人次,获得群众好评。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让人民群众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