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参观“百年党史·淮北足迹”专题展
时间:2021-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党员学习形式,帮助党员干警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淮北市检察院于7月22日下午,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淮北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全市‘记录小康工程’专题展”。 

 

       此次展出从民主革命时期开始,介绍了淮北地区涌现出的一批进步青年,思想先进,勇于斗争;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人民蒙难但仍艰苦斗争,往前线运物资,往后方送伤员。陈毅曾说过:淮海战役是人民用小推车推出来的!建市后,淮北地区依托丰富的煤炭资源发展经济、发展工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而今,淮北转变发展思路,又汇聚起建设新阶段现代美好淮北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参观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干警开展集中研讨,分享心得。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不仅带领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淮北的发展史,了解党员前辈可歌可泣的艰辛历程,更让党员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祉的根本出发点。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在鲜红的党旗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着对法律事业的坚定深情,守“利民之责”,办“利民之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拼搏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