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警钟长鸣严律己!淮北市检察院走进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时间:2021-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淮北市检察院驻淮海矿业集团检察室主任陆永灿走进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IMG_7425(20211129-094440).JPG

 

      讲座中,陆永灿从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和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入手,用朴实平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中共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反腐败斗争、反腐举措、典型案例分析和消防系统的职务犯罪与预防等方面为切入点,就如何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后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 

 

IMG_7424(20211129-094438).JPG

 

      此次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讲座紧扣主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引起强烈共鸣,增强了廉政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