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12月24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办法》《全国检察机关违反“三个规定”案例的通报》,通报了市检察院2021年度“三个规定”执行情况。市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关部门驻院纪检组、办公室、干部科、宣教科、检务督察部、机关党委等分别就检察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院建设、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内部管理制度落实、系统政治巡察、检风检纪督察、党风廉政建设、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24165558.jpg

 

      会议指出,2021年市检察院院党组在市委、旭星娱乐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工作有力向前推进,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整体水平稳步提升,为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狠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思想重视”为前提,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压实责任”为关键,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实到位,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结合业务实际,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按照整改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目标,确保各类问题见底清零, 以切切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