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淮北市直工委要求,3月29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30091740.jpg

 

     会上,市检察院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党员教育管理、抓组织生活落实等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陈玲对述职情况一一进行点评,点评客观公正,达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效果,确保述职深入充分。 

 

微信图片_20220330102455.jpg

 

     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之年,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要在高度上下功夫,切实把基层党建作为分内之事抓紧抓好。要在力度上下功夫,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固根本的事,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在深度上下功夫,把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搞清楚、分析透,扎实进行整改。要在准度上下功夫,找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充分挖掘党支部特色,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最后,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