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检察这场比赛,有“典”内容!
时间:2022-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民法典》,切实提升检察人员办案能力和水平。6月10日,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知识竞赛活动。淮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袁世华,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淮北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洋出席并担当此次竞赛的评委。

本次竞赛由淮北市检察院、濉溪县检察院、相山区检察院、杜集区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共计27名检察人员组成9支参赛队,竞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等多种形式。题目涉及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和侵权责任等几大内容。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反应敏捷、配合默契,气氛十分热烈。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察人的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既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们对民法典相关知识的熟练掌握,也让民法典的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奖项排名如下:一等奖:烈山区检察院二等奖:相山区检察院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三等奖:杜集区检察院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优秀奖: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濉溪县检察院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

 

比赛结束后,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