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工会荣获市级及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称号
时间:2022-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旭星娱乐“女职工关爱行动”。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选树一批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淮北市检察院工会先后荣获市级及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称号。

市检察院以“阳光家园”建设为抓手,围绕妇女儿童因生理特点或心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提供相关服务措施,给更多的妇女儿童营造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以实际行动实现“温馨驿站”的服务宗旨。

 

市检察院工会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功能,提升建设成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规范、专业、温馨的服务,不断扩大“阳光家园”覆盖面,加强“阳光家园”规范化建设,建强建优保护妇女儿童的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