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共叙军旅深情 共话检察情怀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邀请部分退休军转干部举办了“庆八一”座谈会,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光辉岁月、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工作人员向退休干部们做了全市检察机关以及离退休干部科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老干部代表对院党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老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讲述了各自入伍参军的经历和感受,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并对更好地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畅谈了感想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担当作为,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后,对于居住地较远及身体不便的退休转业干部,离退休干部科工作人员通过“暖心敲门”的形式,认真开展好上门走访行动,全面掌握老干部的思想状况;对居住在外地的老干部,采取灵活方式,利用电话、微信等进行慰问联系、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倾听每一名老干部的心声。

检察事业的发展成果离不开老干部们常年累月的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和默默奉献的心血汗水,老干部们真正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我们年轻一代检察干警今后将初心永记、锐意进取,充分继承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踏上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历史新征程,矢志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