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党建品牌——淮北市检察院和你一起做“冰墩墩”!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走进淮北市特教学校,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擦亮“检爱之路 你我同行”党建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128.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140.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145.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133.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159.jpg

  

    校园里,孩子们掩饰不住兴奋与激动,咿咿呀呀地与大家打着招呼。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手工教室,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为热烈庆贺北京冬残奥会开幕,老师指导大家制作奥运吉祥物“冰墩墩”。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彩泥制作出憨态可掬、生动可爱的“冰墩墩”,一张张快乐的笑脸如同绽放的花朵。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202.jpg

 

      孩子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品质让志愿者们深受触动。特教的孩子们虽然不能用话语准确的表达内心的欢欣与雀跃,但微笑和拥抱成了他们表达爱的方式,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