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旭星娱乐
旭星娱乐
经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安徽省投资集团原总经理张春雷涉嫌受贿一案开审
时间:2019-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由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春雷涉嫌受贿一案在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作为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春雷自2010年至2016年,在担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883.745万元(其中包括8.5万元购物卡),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鉴于张春雷犯罪后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退缴全部违法所得,自愿认罪认罚,检察机关建议法院依法对其减轻处罚。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本案全部证据,并进行了质证。被告人、辩护人对检察机关的指控均无异议,被告人张春雷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唐保银在发表公诉意见时,深刻剖析了被告人张春雷犯罪的成因、社会危害性及应当汲取的教训。他指出,张春雷一案,从正面昭示了“为官不廉,利剑高悬”,从反面印证了“如忘初心,不得善终”,充分体现了反腐败斗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初心一旦让位于私欲,纪法的底线便迅速消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蝼蚁之穴、溃堤千里”的忧患之心对待一思一念,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之心对待一言一行,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公仆之心对待一职一责。

安徽省、淮北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有关单位人员,被告人家属等共计100余人旁听了庭审。法院没有当庭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