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旭星娱乐
旭星娱乐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翦英海涉嫌合同诈骗罪、行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0-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5日,由安徽省监察委员会移交涉案线索分别由合肥市公安局侦查终结、淮北市相山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的被告人翦英海涉嫌合同诈骗罪、行贿罪一案,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向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和认罪认罚从宽的法律规定,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翦英海,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查明:2009年下半年至2010年4月,被告单位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被告人翦英海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2012年,被告人翦英海为了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被告单位北京华普集团的刑事责任,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行贿罪追究被告人翦英海的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