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0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了“以四联四增四不做”为主要内容的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主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作动员讲话。 

 

    唐保银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警示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认清旭星娱乐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参与自觉性。要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打造“忠诚”淮北检察队伍;要以强化正风肃纪的决心,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打造“干净”淮北检察队伍;要以检察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打造“担当”淮北检察队伍。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以落地落实目标任务的执行力增强教育针对性。要坚持坚决坚定做到忠贞不渝“讲忠诚”,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驰而不息“抓规范”,扎牢规范司法制度笼子;锲而不舍“强管理”,坚决纠正司法不规范、不公正、不廉洁问题;坚定不移“严纪律”,切实维护队伍纯洁、司法廉洁;坚持不懈“转作风”,长效纠治检察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扛实政治责任,以有力有序扎实开展的责任感提升工作成效性。通过开展“以案明理”大学习、“以案释纪”大剖析、“以案示警”大讨论,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唐保银指出,警示教育要取得预期效果,加强组织领导是关键。一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要确保工作推进到位。三要确保督导检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