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淮北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年度工作部署要求,12月15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张海君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第四党支部,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调研指导。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分别为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观看远程电教片《红船精神》、张海君作廉政教育专题讲话。 

 

     张海君对第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应当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紧密联系岗位职责,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章逐项学习原文,熟悉和掌握每条纪律要求,切实使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把“六大纪律”作为一根红线,时刻不越红线,做到守规矩、讲政治、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