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喜讯!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淮北市检察院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5月31日,安徽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现场评审会,陈武检察长到会并讲话。淮北市检察院报送作品《外卖商家违规行为法律监督模型》得分第二名。该模型为自主研发,根据设定的规则,自动发现互联网外卖平台上的商家几类常见侵害消费者权益违规行为,为食品安全领域的诉前检察建议及调查核实工作提供数据线索支撑。

 

 

      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市检察院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共收集作品16件,涉及刑事、民事、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多个检察业务领域,基本涵盖了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各方面。同时,全市检察机关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营造了检察人员学科技、钻业务、强能力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全体检察人员大数据法律监督意识。

      下一步,淮北检察将落实陈武检察长指示,充分认识到实施“检察大数据战略”事关检察监督工作成效,事关检察事业长远发展大局。积极开拓创新、取得实效,扎实推动法律监督与大数据应用深度融合,积极助推新时代淮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