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深刻认识 准确把握 学好用好——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讲座
时间:2022-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3日,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市检察院,邀请到淮北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教授李庆保为淮北检察全体人员授课。

李庆保从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整场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引人入胜,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要更加深入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