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再次对党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相关内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家平、指导组成员吴晓允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领学并研讨。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在研讨时强调,学好百年党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铭记光辉历史、认清历史方位,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使命、勇担检察职责。 

唐保银表示,100年来,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顽强拼搏、一往无前,才最终赢得民心、赢得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即,需要我们时时透过党的百年历史之窗感悟初心、砥砺使命,并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唐保银要求,学透党史,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我们要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和迎接挑战的素质能力,以担责、担难、担险的过硬作风推动淮北检察高质量发展。 

 

     王家平对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精准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常态化学习、做好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