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3月,全国妇联发布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继荣获市检察院集体三等功、淮北市巾帼文明岗和安徽省巾帼文明岗之后,该部门再添新殊荣。7月9日上午,淮北市妇联组织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市妇联副主席荣丽在市检察院检务大厅向案件管理办公室颁发了奖牌。 

 

    多年来,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各基层院的有力支持以及各业务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坚持围绕检察工作大局开展工作,积极全面履行“管理、监督、服务、参谋”四项基本职能,尽职尽责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办案质量效率、旭星娱乐检务公开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年以来,该部门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建设,加快推进案管队伍正规化和专业化,全面规范案件流程管理,全面旭星娱乐流程监控,加强涉案财物管理,推进案件信息公开,试点律师互联网阅卷,强化案件质量管理,扎实开展案件评查活动,狠抓业务分析研判,不断优化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全面规范案件统计信息管理工作,深入推进业绩考评工作进程。在做好本院业务工作的同时,市检察院案管办还加强对下业务指导,鼓励下级院业务监管部门不断探索;指导干警参加第二届全省和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并勇创佳绩,2人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能手,1人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和全国案件管理业务能手。此外,该部门还组织干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实践、法律义务宣传、残疾儿童帮扶等爱心活动。 

 

     随后,荣丽一行参观了该院新媒体工作室,并对淮北检察新媒体宣传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来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更加可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并以“全国巾帼文明岗”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借力巾帼文明创建,踏实履职,服务入心,做好案件管理的监督员和决策参考的智囊团,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懈的努力,更好地为检察工作大局服务,为淮北检察工作的提升和发展做出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