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省委巡回指导组首次督查淮北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下午,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办公厅保卫处副处长郭逢春,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合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李江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长丁傲然一行来到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陪同督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询详情的形式,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检察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站位高、起步早、谋划细、工作实,学习方法灵活,活动开展丰富,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了扎实的工作,特别是在领导带头示范、氛围营造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有特点、有亮点,在全院上下形成了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指导组要求,下一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入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要带头真研讨、深研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导向,注重统筹推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709104920.jpg

 

 

 

      督导结束后,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院史馆、信息技术中心以及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