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新提拔的6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小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任职文件。6名新任职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为新起点,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站位,强化担当作为,遵守廉洁纪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干事创业,为淮北检察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董小军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他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做到心有所畏,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要明确底线,严守规矩,做到行有所指,强化自律意识;要务实担当,善于作为,做到事有所成,在其位谋其政;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做到严管所辖,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陈玲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严防思想滑坡;二是要提升站位,尽快进入角色,提高自我要求;三是要满怀激情,锐意进取,保持干事创业劲头;四是要加强学习,学业务学政策,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五是要团结协作,加强协调配合,工作到位而不越位;六是要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