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干部
时间:2020-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增寿,又到一年重阳时。为进一步关爱退休老干部、丰富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退休老干部在市检察院专职检委韦群庆的带领下,赴濉溪县临涣镇参观考察,回顾历史、体验民俗。 

 

   古城老巷,淳厚依然,悠悠白云流过这个古色古香的农村小镇。韦群庆带领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唤起了红色记忆,回顾了革命初心。随后,一行人来到临涣茶馆,地方特色泗州戏在耳畔悠然回响,泡上一壶浓浓的香茗,品味的是文化,饮下的是时光。 

 

 

    悠久的历史给临涣留下了丰厚的人文遗产,老干部们在闲适的氛围中话金秋、谋发展,回味着在党的领导下,临涣这座小镇走过的曲折坎坷而又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 

微信图片_20201023173239.jpg

 

    此次活动是老干部支部创新党课学习形式的重要举措之一,强化了“银辉添彩”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老干部们对院党组长期以来给予的组织关怀和服务保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智慧、经验和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