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忆峥嵘岁月 传铁军豪情——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邀请退休军转干部代表举办了“庆八一”座谈会,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光辉岁月、共话美好未来。 

 

6U2A4465.jpg

 

       会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干警向退休干部们做了全市检察机关以及老干部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老干部代表对院党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老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讲革命历史,缅怀先烈;畅谈从严治党、重拳反腐、精准扶贫、教育整顿、军队改革和国防建设等方面振奋人心的成就;畅谈全国上下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变化和社会风气变化。 

 

1.jpg

 

 

       检察事业的发展成果离不开老干部们常年累月的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和默默奉献的心血汗水,老干部们真正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带着老干部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嘱托,我们年轻一代检察干警接过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初心永记、斗志昂扬、锐意进取,充分继承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踏上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历史新征程,矢志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书写新时代检察铁军充满希望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