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江武来淮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8日下午,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江武一行4人到淮北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淮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法院院长余跃武,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相山区三堤口派出所、锦华苑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淮北基层单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随后,在锦华苑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及相山区委、区政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省调研组听取了淮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有关案件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薛江武对淮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省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旭星娱乐,政治站位再提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二是打击力度再强化,深挖彻查再动员。保持高压态势,打出声势,在各办案环节不拖不延,集中优势兵力,在法定期限内办结案件;在破网打伞上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拿出更实的办法,在办案过程中挖出保护伞,确保攻城拔寨,严防死灰复燃。三是攻坚克难再深入,宣传力度再加强。全市要统一办案尺度,公检法加强协调配合,对各县区办案力量进行统一调度;省市院要加强指导,对重大案件进行督办,统一办案证据标准。同时要继续扩大宣传影响,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最后,钱界殊就下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进一步提高,排查上进一步细化,打击上进一步严厉,保障上进一步加强,确保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