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北市检察院老干部开展“庆十一 迎重阳”活动
时间:2019-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人们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优秀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十一迎重阳”暨参观基层院建设和美好乡村建设活动,共度重阳佳节。

930日,淮北市检察院退休老干部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的陪同下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路上高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来到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和杜集区双楼村双楼花海工业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烈山区检察院检务大厅,老干部们了解了信访听证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大数据展示中心等设施及使用情况。聆听了该院院歌、参观了该院文化墙,观摩了远程审讯的办案模式,作为亲眼目睹、亲身经历该院从五间低矮的小平房成长、发展起来的参与者、见证人,老同志们心情激动,纷纷感叹新时期检察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科技强检给检察院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杜集区双龙村的双楼花海又名淮北花博园,包括薰衣草园,玫瑰文化园,百花园,蓝莓草莓采摘园,多肉植物园,香草文化园等6个主题园,在花博园老干部们不仅兴致勃勃欣赏了文化园的人造景观,还参观了淮北最大的多肉植物园,在百花园这些久未见面的老哥们儿、老姐妹们更是争先恐后地摆造型,照合影,嬉笑逗趣,欢声笑语,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好像又回到年轻时大家在一起的情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开阔了老干部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也让老干部深切体会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从而更加坚定了老干部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激发退休老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爱国情怀和坚决跟党走的决心。